close

在還是學生的時候....是國中.....

還記得是升學班的我們...一整天就是上課考試上課考試....

老師在我們要升國三的那一年暑假...帶我們出去旅行....三天兩夜的行程....

依稀記得片段...是去阿里山看日出........

那時候....我們正值青春期....對愛情似懂非懂....

而我在那時後發現了.....班上的班代好像很喜歡我呢.....

班代是一個成績不錯...又很陽光的一個大男孩......

他很受班上女生的歡迎喔......

挖...自己也瘋狂低喜歡上他囉.....

但...那時的自己其實很被動.............只敢默默低喜歡他...

雖然知道他也喜歡我....但我們就是一直維持這樣曖昧到畢業......

我真的很喜歡他....畢業之後到不同的學校....還是喜歡他...

他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....

雖然沒和他有聯繫....但我所有喜怒哀樂都會跟他說.....(當然是自己寫下來...對像是他......)

他真的幫了我很多....只是他一直都不知道罷了.....

常常在想...假如當初我們有在一起....那我們會是怎樣....

也許就沒有現在這樣的懷念了吧....

又或許我們就一路走到現在....是情人..是家人.....

或許........

這段純純的愛戀....算是初戀了吧....

雖然沒有結果.....但是曾經美麗過.......

他會是一直在我心裡很.....感謝的一個朋友.....

或許他現在有了另一半.....

祝福他....謝謝他...讓我曾經美麗過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